支部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支部工作  支部动态

3月15日,我支部在勤勉楼1111室召开2021年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左红卫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与,机关党委谷小伟同志到会指导。

首先,党支部书记左红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从2021年工作情况、涉及党建工作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等4个方面向党员大会述职。

其次,由党支部书记左红卫通报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作支部对照检查,并请党员进行评议。同时,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由支部书记左红卫同志带头,各位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请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

再次,机关党委谷小伟同志作点评讲话,提出几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多沟通,多向上级请示,整改落实要有达成度;二是对照检查材料需要进一步规范、完善;三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方面要加强,主动带团队;四是希望部门内部成员之间加强沟通。

最后,现教中心党支部书记左红卫同志作总结讲话。(供稿/肖欢 编辑校对/史登勇 审核/左红卫)

Copyright © 2011 - 2019 六盘水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