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讯】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1 浏览次数: 260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充分发挥幼儿园党支部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重要作用,努力促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改革创新。3月9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卢爱华、党委副书记邓薇、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杨文光、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杨芳在六盘水市钟山区第四实验幼儿园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卢爱华充分肯定了幼儿园发展,围绕共同育人的目的,他指出:学院要利用教学、科研方面的资源优势,通过派出教师开展基层锻炼、联合教研等多种形式帮助其提高业务水平。同时,党支部之间要通过多种形式加强交流互动,共同促进,相互提高,为高质量人才培养共同努力。

邓薇指出:开展友爱帮扶,可以发挥我院的优势,为钟山区第四实验幼儿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资源方面会根据实际情况和需求制定具体的工作计划,全面加强党的建设,重点在专业发展和推进学前教育专业对口等方面达成共识,支部学生党员通过实习和见习的方式,积极参与和支持幼儿园的教育工作。

园长围绕着教学物资、师资力量等方面提出园内所存在的问题,希望在共同的努力下,幼儿园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本次与六盘水市钟山区第四实验幼儿园的结对共建活动,促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党支部的活力,实现了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供稿/严丹  编辑校对/田敏  审核/邓薇)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