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教育科学学院在学校“一月一赛事”之足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22-06-20 浏览次数: 120  

为丰富教科学子课余文化生活,加强与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奋斗、拼搏的体育精神,活跃校园氛围,6月初,学院派出男子足球队和女子足球队参加六盘水师范学院举办的“一月一赛事”之足球比赛。我院女足队和男足队不负众望,均进入决赛。

绿茵传递梦想,拼搏舞动青春。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勇拼搏,不放过任何一次的进球机会,就算跌倒了也会立刻站起来,去追寻足球的身影。即使汗水浸湿全身,他们的热情也丝毫不减,如同夏日如火的骄阳。球场外,拉拉队队员们也奋力呐喊,为绿茵场上的运动员加油打气,将比赛氛围推向高潮。

6月15日,我院女足队在1:1平情况下,以点球失利负于文学与新闻学院,获亚军;6月16日,我院男足队以2:1胜于计算机科学学院,获冠军。

学院足球队不仅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更收获了来之不易的友谊,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拼搏进取、团结一心、永不言败、奋勇争先的精神,同时还带动了更多同学积极进行体育锻炼,更加热爱体育运动。(供稿/聂淑君  王远超  编辑校对/张爱  审核/邓薇)

教科院女子足球队

教科院男子足球队

教科院代表队合影留念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