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与稚童共振,与艺术同频
发布时间: 2022-08-06 浏览次数: 72  

8月4日,六盘水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小厨神”团队在贵州省独山县鄢家山益童乐园,进行以“变废为宝,创意无限”时装秀和音乐鉴赏主题活动。

设计课上,孩子们使用生活中常见废品,如旧报纸、垃圾袋、旧纸壳、旧毛线等进行搭配改造。孩子们团结合作、相互配合,最终设计出了“凯士装”、“西域装”、“苗族装”等形式多样的作品,并且进行了T台走秀展示设计成果。

音乐鉴赏课上,孩子们对音乐的好奇,对未知的探索,使他们积极参与,并与老师一起遨游在音乐的海洋。孩子们跟随音乐舞动起来,感受到了音乐的美好和音乐的力量。

晨起,有凉风;暮时,有斜阳。日子渺小重复,却都是幸福与成长。忙碌而充实的一天,有收获、有分享、有碰撞、有总结,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最后,以北野武的一句话与大家共勉:虽然辛苦,我还是选择那种滚烫的人生。既要抬头赶路,亦要低头看路。(供稿/段琴  编辑校对/汪恒  审核/邓薇)

孩子们制作环保服装现场

服装展示

集体合影

办公室地址:六盘水师范学院奥学楼四楼 邮编:553004 联系电话:0858-8601049
©版权所有2018-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