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2-09-04浏览次数:315

为了让新生尽快地了解大学阶段的生活,迅速进入新的学习状态,9月2日晚,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博学楼117举行2022级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党委副书记杜云,院长助理、新闻系主任余索,中文系主任卫佳,学生科邹璇老师及2022级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学校党委宣传部新闻科王良豪老师应邀出席见面会。见面会由杜云主持。

许兴阳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他要求同学们入校之后做好人生规划,抓住大学四年机遇,珍惜时光,好好学习。

王良豪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大学生记者团,欢迎22级新生加入大学生记者团。

最后,龙尚国为2022级新生讲授“开学第一课”。

杜云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全院师生欢迎22级新生选择六盘水师范学院,向同学们的家长和老师表示感谢。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谨防电信诈骗,牢固树立防诈骗意识,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供稿/文学与新闻学院大学生记者站  谭文迪  王苗苗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新生见面会

许兴阳讲话

杜云讲话

王良豪介绍大学生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