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举行社团招新宣讲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次数:227

为鼓励新生积极参加社团活动,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9月4日晚,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勤学楼201教室举行社团招新宣讲。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出席,本次宣讲由文学与新闻学院大学生记者站指导教师梁佳俊主持。

会上,龙尚国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文学杂志《跋涉者》,鼓励同学们积极投稿,不断提升自己的写作能力。龙尚国说:“加入社团,不仅可以锻炼沟通能力,还能培养合作能力。在社团活动这个积累的过程中提升自己,践行学校提出的培育“文艺和体育”两个高雅爱好、养成“阅读和思考”两个良好习惯、锤炼“写作和交流”两个基本能力的“三个两”素质提升计划,扎实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随后,学院各组织、社团代表通过讲解PPT、观看视频等多种形式向大家介绍了社团部门、特色以及文化。

宣讲结束以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大大加深了对学院组织、社团的印象,同时对未来四年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对自身未来的多元化发展充满信心。(供稿/文学与新闻学院大学生记者站  郭堂  王丽莎  李鸿燕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龙尚国书记在向同学们介绍《跋涉者》

宣讲现场

各组织、社团代表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