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开展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活动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261

9月6日晚,文学与新闻学院分别于奥学楼307、308、309教室开展2022级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解读,院长助理、新闻学系主任余索,汉语言文学系主任卫佳,秘书学系主任田利红,分别解读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余索、卫佳、田利红分别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毕业要求以及课程机构与体系等方面开展解读。她们为同学们逐一介绍本专业的发展历史与学院为学生制定的专业课程方案,为同学们讲解了达成毕业目标的硬性指标。指出,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旨在构成完整的课程体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具备综合素质,学科知识和职业能力的应用型人才。

我院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供稿/文学与新闻学院大学生记者站  徐文静  吴月娥  李成  编辑校对/梁佳俊  审核/龙尚国)

余索老师向同学们做方案解读

卫佳老师向同学们做方案解读

田利红老师向同学们做方案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