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新闻学院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转专业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梁佳俊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606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普通本科学生申请转专业工作目前已初步完成,按照学校转专业相关工作要求和《六盘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2023年学生转专业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对17个申请转入文学与新闻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初步审查,于2023年3月30日开展了面试和笔试工作,4月4日上午召开了转专业加分专项会议,对7个学生提交的各项加分材料进行了审核,于4月4日至4月6日进行了加分项的公示,目前公示期结束,未收到异议。经过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对三项成绩统算,文学与新闻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拟录取名单如下: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三天(4月10日——4月12日),最终录取名单以学校公布为准。

                                          


                           文学与新闻学院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