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3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荣川带队赴遵义师范学院就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和中期审核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二月

29日,云南省农科院富源魔芋研究所所长董坤一行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奥学楼A62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六盘水魔芋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方玉梅主持。


三月

6日,长顺县顺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周已程一行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就养殖场粪污处理技术合作事宜交流座谈。座谈会在奥学楼A623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主持。学校科研处处长严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熊荣川出席。学院农业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学科团队学术带头人李建宏参加。双方达成了第一步建立学校与长顺县校地战略合作、第二步开展学院与顺源集团项目合作的“两步走”合作共识。

6日,中国林学会公布了第四批全国自然教育基地(学校)名单,六盘水师范学院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生命科学系实验室科普基地为申报主体,依托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入选第四批全国自然教育基地(学校)。

8日,学校党委书记周斯弼,党委委员、副校长艾德春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情况。座谈会在奥学楼A623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艾德春主持。科研处处长严凯,副处长马爱元和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党委副书记、院长熊荣川,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书东出席。周斯弼在听取汇报后指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基础好、干劲足,但要认清差距、认真谋划,以“往前跑”的姿态和决心对照申请条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11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博学楼117教室(知行讲堂)召开2021级考研指导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玉梅主持并讲话。

15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浙江华统肉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吴晓鹏来校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玉梅出席。会后,吴晓鹏在智学楼三楼朝阳讲堂面向毕业生举行专场招聘会。

21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奥学楼A623会议室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主持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