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

1月3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松、院长杨友联对学院所有实验室进行了全面检查。实验中心工作人员陪同。

二月

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和团学干部积极承担全院师生的摸排监测、宣传引导、信息上报等工作,在艰难时刻没有“掉链子”,兢兢业业地完成了组织交办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三月

3月10日,教育部发布《关于2019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0〕2号)》,动物科学专业成功通过教育部审批,成为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新增设的本科专业。

3月17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受学校党委委托,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国宁在会上宣读了关于严凯同志担任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其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职务的人事任免文件。

四月

4月16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松、党委副书记严凯一行到玉舍镇大田村开展党建扶贫结对帮扶活动。

4月22日,贵州省农业农村厅“百万农业专家服务‘三农’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表彰了2019年度在全省农村产业革命和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批专家和团队,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周庆萍老师荣获“‘三农’行动省级优秀专家”荣誉称号。

五月

5月11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实验中心开展实验室安全紧急疏散演练,学院党委副书记严凯到场指导。

5月31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线召开安全和禁毒专题会议。

5月31日,学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作动员会在奥学楼623会议室召开。第四巡察组组长孙平作动员讲话,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松主持会议并向巡察组汇报近年来学院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六月

6月11日,国际著名科学杂志《自然》在线发表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陈红及其所在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

6月14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玉舍镇大田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促脱贫、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六盘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周斯弼到场指导。

七月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六盘水市隆重举行脱贫攻坚“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对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进行表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荣获“全市脱贫攻坚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学院正科级专职组织员田森获“全市脱贫攻坚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7月10日,国家果蔬检测重点实验室(六盘水)主任焦彦朝一行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业务交流。

八月

8月5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松到玉舍镇大田村看望慰问“橄榄”支教队全体学生。

九月

9月9日,何林校长一行到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慰问陈红副教授。

9月14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向红教授主编的专著《六盘水药用蕨类植物》在科学出版社出版。

十月

10月13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举行2020级师生见面暨专业教育大会。

10月16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勤学楼101教室开展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培训。

十一月

11月26日,六盘水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长漆俊率验收组对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工匠场进行验收,学校工会主席王世平和学院党委书记李松陪同验收。

十二月

12月5日,在学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典型表彰大会上,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优秀志愿者协会”称号,“橄榄”支教队荣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杨江山等13名学生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叶红、张丹荣等2名学生荣获“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