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师范学院大事记

责任单位:文学与新闻学院

报送人:邹璇

联系电话:8600053

2022年

10月

17日

学校副校长费虹到我院召开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座谈会在奥学楼617会议室举行。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教授和博士代表;外国语学院教授和博士代表出席座谈会。

20日

六盘水市自然资源局城市规划馆到我院参观文学与新闻学院东塘科普基地,并开展实地调研。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东塘科普基地农业大棚负责人王风平,学院教师廖小欢、梁佳俊陪同参观调研。

27日

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应邀赴乌蒙新报社作“新闻作品如何增强可读性”的分享讲座,乌蒙新报总编辑刘云冰主持,贵州磅礴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部分员工、乌蒙新报社部分记者、文学与新闻学院新闻学专业部分实习生参加。


11月

3日

六盘水师范学院2022-2023学年“迎新杯”篮球联赛女子组决赛在风雨操场一楼举行。我院女子篮球队和化学与材料学院女子篮球队争夺冠亚军。

8日

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博学楼117教室举行记者节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副书记杜云,院长助理、新闻学系主任余索,办公室负责人邹璇、学生科负责人王可凡,新闻学副系主任吴向华出席大会。

18日

在奥学楼617会议室,文学与新闻学院召开关于OBE教育理念下教学改革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黄保红教授、费虹教授,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黄萍教授,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党委副书记杜云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主持研讨会。

25日

六盘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东塘科普基地与六盘水市城市规划馆合作开展科普活动,活动主题为“相约多彩自然 • 秋日之行”。六盘水市城市规划馆馆长谭志琴、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出席本次活动。


12月

1日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立项名单,六盘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汤仕普教授领衔的《语言接触视域下佛缘成语的生成与演变研究》项目名列其中。据悉,这是我校教师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2日

《六盘水日报》社原副总编辑、广东《珠江商报》原副总编辑,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兼职教授,六盘水师范学院优秀校友、高级记者邓俭先生作品捐赠仪式在经纬图书馆二楼举行。学院主持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院长助理、新闻学系主任余索出席。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担任主持人。

4日

文学与新闻学院在明湖音乐厅召开2022年年末学生工作大会。学校团委副书记陈文辉应邀前来作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动员会赛事介绍与动员。学院党委书记龙尚国、主持学院行政工作的副院长许兴阳、党委副书记杜云,院长助理、新闻学系主任余索出席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