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单位:文学与新闻学院

报送人:杨宏霞

联系电话:8600053

2023年

3月

14日

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勤学楼311教室,开展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培训。

16日

“汉语言文学专业传薪系列讲座”在勤学楼101教室正式开讲。第一场讲座由六盘水市第三实验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宋霁竹主讲,讲座主题为“春风化雨 润物无声——班主任工作漫谈”。

17日

“汉语言文学专业传薪系列讲座”第二场于勤学楼201教室正式开讲。本场讲座由六盘水市第三实验中学教师史亚玲主讲,讲座主题为“厚积师德——做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21日

“汉语言文学专业传薪系列讲座”第三场于勤学楼311教室正式开讲。本场讲座由六盘水市第三中学高中语文教师赵泽艳主讲,讲座主题为“求知中知不足,实践里寻进步——新课程语文核心素养情境下的大单元任务活动教学”。

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博学楼117知行讲堂召开汉语言文学专业见习动员大会。

22日

“汉语言文学专业传薪系列讲座”第四场于勤学楼201教室正式开讲。本场讲座由我校优秀毕业生张婷主讲,讲座主题为“新媒体运营经验分享”。

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奥学楼617会议室举办第十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院级选拔赛。

23日

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奥学楼617会议室举行六盘水师范学院第五届“文化明湖·春之声”校园文化艺术节之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院级选拔赛。

24日

贵州省教育厅发布贵州省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承担单位名单,六盘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申报的《“国培计划(2023) ”—农村中小学三科统编教材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初中语文)》名列其中。

27日

文学与新闻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系主任卫佳、教师杨和为率队赴六盘水第一实验中学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教育见习见面会。

文学与新闻学院主持工作的许兴阳教授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教师张文青博士,率队到六盘水市第二十四中学参加2023年春季学期教育见习见面会。

29日

文学与新闻学院在勤学楼311教室举办第15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备赛培训会。

31日

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公布2023年新会员名单,六盘水师范学院文学与新闻学院许兴阳教授名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