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下午,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家理在奥学楼A623会议室主持召开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方玉梅、副院长张书东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家理深入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开展审核评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顺应高等教育历史性、根本性变革的迫切需要。是推进学校和学院追赶跨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全院教职工要认清形势、把握大势、各尽其责、通力协作,以审核评估指标体系为风向标,以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部署为指挥棒,确保审核评估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王家理全面领学了《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年)》和释义、《六盘水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及建设任务清单》《六盘水师范学院2023年教学工作要点》等文件。强调,审核评估实施方案和学校建设工作方案要逐字逐句学、对照指标学,做到深刻理解指标要求、精准把握评估内涵,并自觉把自身工作放到学院发展全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定位、去推进,切实履职尽责,围绕审核评估指标逐项对照和查缺补漏,高质量地完成各阶段任务。

会上,学院还成立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组。(供稿/徐超  编辑校对/徐超  审核/王家理)

工作会现场

王家理主持